基建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17日,基建处召开本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 支部书记胡晔高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处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晔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本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并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处党员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原著原文原句的学习,将“两学一做”践行于平时,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二是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的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三是加强工作作风的转变。针对基建处高风险岗位的特点,重点加强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服务意识的转变,培养并夯实全体党员的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奉献意识,切实为做好工作服务。
    支部委员羊晓萍宣读了本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