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公告

2016922,基建处组织长胜园网球场工程竣工验收,副校长姚弋霞、校长助理丁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资产管理处、体育学院、基建财务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验收。

长胜园网球场工程,是根据学校《关于促进体育学院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同意建设的。该工程参考原有8个网球场的设计,面层设计为4mm厚弹性硅PU塑胶地面,场地总面积5616平方米,201512月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方式,该工程由江西银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合同价227.3万元。2016730竣工。按照合同要求,网球场面层用的硅PU塑胶材料经第三方华东理工大学材料检测中心检测,符合国标GB/T 14833-2011要求。

参加验收的领导认真察看了网球场工程各个建设环节,对有些细部的处理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要求,下一步施工单位完善整改到位后将投入使用。

长胜园网球场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学校网球教学设施不足的状况,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又一个教学及体育锻炼的良好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