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瑶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进行初步设计审查

我校瑶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进行初步设计审查





    2019年3月29日,我校瑶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江西省发改委设计审查处组织。副校长项国雄,省发改委设计审查处处长刘生康,调研员陈奋,专家评审组六位专家出席,基建管理处、设计单位有关负责人列席。

    项国雄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近年来发展现状及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的建设背景。项国雄对省发改委支持学校发展、务实为民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为与会领导和专家为学校建设项目现场“把脉”、送服务上门的工作精神点赞,要求设计单位和职能部门同心紧密配合、耐心接受问询、虚心听取意见、真心接纳建议、细心完善方案,让“五心”态度贯彻项目始终,力争为师生呈上一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法治工程、优质工程、品牌工程。

    会上,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概算等六方面的权威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设计构思、设计理念等情况的介绍,并通过会前审阅设计方案、现场实地察看及听取汇报等情况,就该项目的建设提出了很多方向性、针对性、点对点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设计单位在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指导框架下,根据安全、经济、适用、美观等原则,进行优化设计、深度设计,进一步完善修改设计方案。

    根据规划,我校瑶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1176.56平方米;1#、2#公寓楼主体结构为地上十八层建筑;3#公寓楼主体结构为地上十四层,地下一层建筑;总投资1.5亿元,房间总数1159间,容纳总人数3850人。

                                    (供稿:基建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