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

  根据学校要求,2019年9月12日下午5点06分,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集中学习了田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江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结合基建管理处部门实际和自身工作职责,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突出实际效果,取得主题教育效果和质量。

  会议要求,基建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务实态度和措施推进支部主题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制定本支部的实施方案,在学习研讨、检视整改中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