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自9月12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调走空缺的情况下,依然认真组织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除了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著,还要求大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江西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强化学习。在学习的同时,还认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大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充分理解并内化成自己的精神内核,将学习的动力化作工作上的担当作为,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近期我处承担的三项重点工作,也是学校的三项重要民生工程,新建3栋学生公寓、新建瑶湖校区附属幼儿园、图文信息中心消防整改工程,这些工程报批程序纷繁复杂,投资预算要求精确有据,各项工作稍有不慎都会影响到学校的利益,我处的同志们在工作中用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来提升基本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用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服务全校师生作为初心和使命,我们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为学校基本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