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瑶湖校区幼儿园项目进行基础验收

新建瑶湖校区幼儿园项目进行基础验收


 

 

我校新建瑶湖校区幼儿园项目2020818日开工建设,经过两个月如火如荼的建设,于1022日组织进行基础验收,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六方参加。

验收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听取各方建设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三个环节展开,从验收总体情况来看,基本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验收中暴露出来的部分资料手续不全等问题,基建管理处处长罗鹏希望在监理单位的检查监督下,施工单位必须立即整改,同时避免在以后施工过程中发生类似的问题。同时他希望施工单位严格按设计、按规范施工,监理单位按照监理工作规范和流程进行监理,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施工中的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目标实现。

新建瑶湖校区幼儿园项目规划建设一幢四合院式的三层楼房,框架结构,建筑面积5895m²。幼儿园建成后,可容纳12个班级的教学活动,还设有建构室、手工制作室、办公室、会议室及附属用房,建筑外形及颜色与周边建筑基本一致,投资1800万元。可有效解决年轻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是学校又一重大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