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瑶湖校区综合大楼(体育运动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我校瑶湖校区综合大楼(体育运动中心)

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201026日,我校“瑶湖校区综合大楼(体育运动中心)”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优秀校友简铁军、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城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方案设计人员、模型制作团队、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副校长项国雄主持仪式并代表学校对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工程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简铁军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瑶湖校区综合大楼(体育运动中心)项目位于瑶湖校区东面体育场和体育馆中间地块。项目规划建设一栋三层体育训练馆,包含游泳馆、篮球馆、排球馆、健美操体操馆以及乒乓球馆;一栋六层学院科研、学术报告等组成的体育教学科研楼。总建筑面积23845平方米,其中实验实习用房1536平方米、室内体育用房12619平方米、院系及教师教学用房1584平方米、会堂768平方米、后勤及附属用房4107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323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7162万元,资金来源为简铁军校友捐赠5000万元及学校事业收入支出。

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文化气息浓厚的、融入校友情怀的综合大楼即将呈现,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在我省体育教育发展史上谱写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