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与全校师生同上“学党史 砺初心 新征程 再出发——党史百年与交响乐”思政大课

基建管理处与全校师生同上“学党史 砺初心 新征程 再出发——党史百年与交响乐”思政大课





 

39日下午,基建管理处与师大附中瑶湖校区筹建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基建处会议室一起共同收看了黄恩华教授指导,王钰鑫、万义欣老师授课的“学党史 砺初心 新征程 再出发——党史百年与交响乐”思政大课。

这堂思政大课,一边是娓娓道来,用关键词回顾、讲述、展示和演绎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的非凡历程,一边是用交响乐演奏激昂的《国际歌》、《义勇军进行曲》、柔情的《红旗颂》、《春天的故事》、奋进的《不忘初心》、《从瑶湖再出发》。师大人,将党史百年与交响乐结合起来这种独特的方式和特色演绎的精彩的思政大课,的确让人耳目一新,倍受鼓舞。听课以后更加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是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庄重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言,基建管理处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组织本处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全处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受洗礼、担当办事见成效、工作能力再提高的净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