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瑶湖幼儿园项目通过五方责任主体验收

新建瑶湖幼儿园项目通过五方责任主体验收

 


我校新建瑶湖幼儿园项目于2020818日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如火如荼的建设,于2021930日通过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参加此次验收的有建设单位(基建管理处、审计处、幼儿园)、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

验收工作通过听取各参建单位情况介绍、现场检查工程实物质量、五方责任主体就现场检查情况总结发言、业主根据检查反馈汇总的情况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等四个环节展开。五方责任主体认为,本项目建设基本符合图纸、合同及相关法规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一致同意本次主体竣工验收通过。对于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及合同外新增未完成的装修工作,基建管理处希望施工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完成,监理单位监督检查。待本工程所有的工作全部完成并达到资产移交条件后,学校将组织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最后的竣工验收移交会。

【新建瑶湖幼儿园项目是一栋四合院式、3层的框架结构,项目总用地面积8821.39㎡,总建筑面积为5895㎡。幼儿园建成后,可容12个班级教学活动,满足360名幼儿入园需求,有效缓解瑶湖校区教职工子女学前资源紧缺的矛盾,是学校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文/图 基建管理处张金牡/皮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