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瑶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我校瑶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于2020118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一年紧锣密鼓的建设,于20211119日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参加此次验收的有建设单位(基建管理处、审计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

验收工作通过听取各参建单位情况介绍、现场检查工程实物质量、五方责任主体就现场检查情况总结发言、建设单位根据检查反馈汇总的情况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等四个环节展开。五方责任主体认为,本项目感官质量良好、质量控制资料齐全、第三方实体检测报告合格,一致同意本次主体结构验收通过。对于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基建管理处要求施工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并持续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序切实把握工期;监理单位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要常态化对进场材料和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做好“三控两管一协调”有关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为省级优秀工程。

【新建学生公寓项目位于我校瑶湖校区东北角,总建筑面积61064.82平方米,床位总数3814个,总投资约15227.33万元。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改善硕士、博士研究生、留学生等居住条件,为学校校舍建设、校园环境改善增添新的一页。】

(文/  基建管理处 张金牡  皮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