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瑶湖校区幼儿园项目举行竣工后验收移交活动

新建瑶湖校区幼儿园项目举行竣工后验收移交活动



 20211224日,学校在瑶湖校区新建幼儿园项目现场举行校内竣工验收移交活动,副校长项国雄出席,基建管理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五方”建设责任主体单位,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附属幼儿园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使用单位,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就项目竣工后校内验收移交工作,副校长项国雄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完善资料,细化交接程序,确保交接工作顺利完成;第二,施工单位要注重项目细节处理,再次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项目瑕疵进行修复;第三,各单位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为即将入园的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

竣工移交验收工作通过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工程实物质量、意见反馈及工作移交等三个环节展开。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参会人员一致同意本次竣工移交验收通过。

【新建瑶湖校区幼儿园项目简介:在学校办学主体迁至瑶湖校区的大背景下,为改善现有幼儿园办学条件,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园的问题,经学校2018年第10次党委会研究,决定瑶湖校区新建幼儿园项目,并于2019322日在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备案。项目为四合院式、3层的框架结构,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895㎡,实际总建筑面积5897.92 ㎡(其中,教学楼主体总建筑面积5883.82 ㎡,门卫14.1㎡)。项目于2021818日开工,2021930日通过“五方”责任主体竣工验收。在上下内外合力之下,本项目已获得南昌市2021年度“建设工程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洪建发【2021243号文)。幼儿园建成后,可容纳12个班级教学活动,满足360名幼儿入园需求,有效缓解瑶湖校区教职工子女学前资源紧缺的矛盾,是学校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文/  基建管理处 皮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