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师大附中瑶湖校区筹建办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基建管理处、师大附中瑶湖校区筹建办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15日上午,基建管理处、师大附中瑶湖校区筹建办联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2 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处长罗鹏主持。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纪委书记舒平贵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就落实落细2022年本处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建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提升个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心走实、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阵地管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要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通过多种方式配齐配强队伍,抓好对年轻干部的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管理水平;四要树立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毕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结合部门和工作实际,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学习了我省《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意见》、314日省住建厅召开的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转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和本部门工作相关的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公职人员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行动等内容,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抓好工作落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同推进,以向上的状态、平稳的局面、良好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